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成果市场   >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省科技厅就实施科技成果转化法问计相关专家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1-18 18:07 【字体:

  1月15日,省科技厅组织召开《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办法》修订工作协调会。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省司法厅副巡视员毛晓军出席,中南大学相关专家、省人大科教文卫委科教处、省司法厅立法处以及省科技厅法规处、成果处、推进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办法》修订工作启动以来开展的立法调研、立法文本起草等工作进展,研究讨论了后续工作安排。省司法厅地方立法处就政府立法的程序和要求进行了介绍,省人大科教文卫委教科处介绍人大审查立法的程序和要求。与会专家围绕如何提高《办法》修订工作质量、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突出湖南特色等展开了讨论。

  毛晓军指出,要围绕解决我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来针对性地修订《办法》。她建议要广泛征求基层一线实务人员和企业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草案送审稿内容。朱皖强调《办法》的修订对加快创新型湖南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成果处围绕我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存在问题,进一步完善立法条文,细化安排,把握进度,积极配合省司法厅、省人大,高质量完成《办法》修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就实施科技成果转化法问计相关专家

9887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