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成果市场   >  科技金融结合

融资专家齐上门,科技金融进企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6-17 10:51 【字体:

  6月13日,省技术产权交易所、省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组织9家金融机构赴湖南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上门服务,并对到场的其他8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副厅长朱皖出席活动并讲话。

  由证券、创投、会计、法律等领域12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考察了柯盛新材生产研发基地,国融证券就企业上市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柯盛新材、钖涛环保等5家企业介绍了公司情况、发展规划、融资需求、上市计划。专家组针对每家企业在融资、上市、战略、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和指导。

  交流中,朱皖希望科技企业要抢抓上交所设立科创板重大机遇,对标科创板上市要求,不断夯实技术创新能力,持续完善公司治理、优化商业模式、规范财务管理,争取早日在科创板上市融资实现更大发展。

  本次活动是省科技厅科技金融工作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的最新探索。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省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的平台作用,汇聚更多优秀金融机构,为科技企业发展提供综合投融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融资专家齐上门,科技金融进企业

9887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