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对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037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5-15 17:44 【字体: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华委员提出的《关于推动大数据产业成为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的提案》收悉,现将我厅意见函告如下,请一并答复委员                 

  一、省科技厅将落实芙蓉人才行动计划,深入实施湖湘高层次人才聚集工程、国家级和省级高端外专项目、省科技领军人才计划、湖湘青年英才计划等人才计划,完善高层次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为湖南大数据产业发展培养聚集高端人才。

  二、贯彻落实《2019-2021年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组织实施工作方案》,主动从项目支持、平台建设、奖励推荐、产学研对接等方面做好创新创业服务,支持我省大数据产业科技攻关,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助推产业升级壮大。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5月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对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037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988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