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信息   >  项目验收

关于2020年度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省创新创业技术投资项目综合验收结论的公示(公示结束)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0-21 16:17 【字体:

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度湖南省科技创新计划(专项、基金等)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推荐单位初审、财务验收核查、现场专家综合验收等程序,共83个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省创新创业技术投资项目完成综合验收,现将验收结论及拟终止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10月21日-2020年10月27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省科技厅,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写明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监督与诚信处 0731-88988999

机关纪委 0731-88988679

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0731-88988745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233号科技大厦

邮编:410013 邮箱:hnst-jg@kjt.hunan.gov.cn

附件:项目验收结论(公示结束)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0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关于2020年度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省创新创业技术投资项目综合验收结论的公示(公示结束)

1388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