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信息   >  项目验收

关于2016年组建的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结果的通报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6-11 16:08 【字体:

湘科发〔2020〕52号

各有关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有关主管单位:

按照《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2016年组建的29个省重点实验室和34个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计划完成情况进行了验收,现将验收结果通报如下:

根据专家评审情况,经省科技厅审定,综合评定“复杂系统软件工程”等10个重点实验室为优秀;“智能信息处理与应用”等14个重点实验室为良好;“网络资源管理与可信评估”等5个重点实验室为合格。综合评定“光电惯性”等11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优秀;“固态存储”等18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良好;“生态智慧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合格;“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等2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整改(整改期为6个月);“白银绿色生产及深加工”等2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不合格,不再纳入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序列。

各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要根据验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运行管理和开放交流。各依托单位要加大平台投入,切实履行平台建设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平台的创新引领作用。请各推荐单位高度重视平台的建设工作,加大支持力度、优化管理服务、强化督促指导,为平台的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附件:2016年组建的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结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关于2016年组建的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结果的通报

1228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