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信息   >  项目立项

关于2020年度湖南省条件保障类平台立项的通知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20 09:51 【字体:

各市州科技局,省直管试点县市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省属本科院校,省直有关部门,中央驻湘高校和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条件保障类科技创新平台定位于为发现自然规律、获取长期野外定位观测研究数据等科学研究工作,提供公益性、共享性、开放性基础支撑和科技资源共享服务,主要包括湖南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湖南省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根据《湖南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管理办法》、《湖南省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管理办法》、《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2020年度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创新平台申报和备案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厅党组会议审定和立项公示等程序,决定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立项4项,湖南省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立项1项(详见附件)。

各共享平台要坚持高标准建设,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科技资源有效聚合,提高服务能力和共享水平,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公益性、共享性、开放性基础支撑和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各野外站要坚持高标准建设,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围绕所属领域,持续获取长期野外定位观测数据并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工作,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支撑和条件保障。

各依托单位是共享平台的责任单位,要根据有关要求在共享平台团队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经费支持和科研条件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给予保障,为创新平台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附件:1.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立项名单

      2.2020年度湖南省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立项名单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关于2020年度湖南省条件保障类平台立项的通知

1414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