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科技厅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第一批科技伦理审查机构拟登记名单的公示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4-03-26 17:09 【字体:

根据《科技伦理审查办法(试行)》(国科发监〔2023〕167号)和《湖南省科技伦理审查机构登记和科技伦理审查试点工作方案》(湘科发〔2023〕22号)有关规定,经单位申报、登记审核等程序,并报省科技厅备案,现将2024年第一批拟登记的6个科技伦理审查机构(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26日至4月1日(共5个工作日)。

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省区域科技伦理审查中心,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纪委  0731-8458677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八一路59号

邮编:410001  邮箱:xxsjw@kjt.hunan.gov.cn


附件:湖南省2024年第一批科技伦理审查机构拟登记名单

湖南省区域科技伦理审查中心

2024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关于2024年第一批科技伦理审查机构拟登记名单的公示

3326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