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科技厅通知公告

省科技厅普法责任清单、2022年度普法重点任务清单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23 17:18 【字体:

根据省守法普法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省直国家机关及中央在湘有关单位普法责任清单〉〈湖南省省直国家机关及中央在湘有关单位2022年度普法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湘普法办〔2022〕4号),明确了省科技厅普法责任清单和2022年度普法重点任务清单,并要求及时在本部门、本单位门户网站等平台上向社会公布。

现将省科技厅普法责任清单、2022年度普法重点任务清单向社会予以公布,有关职能部门将认真履行普法责任,扎实开展好“谁执法谁普法”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1. 省科技厅普法责任清单

      2. 省科技厅2022年度普法重点任务清单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6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普法责任清单、2022年度普法重点任务清单

264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