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科技厅通知公告

关于延长省科技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资格初审时间的公告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22 19:13 【字体:

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由于报名人数多,资格初审工作任务重,部分应聘人员未按要求及时上传相关报名资料(请认真阅读报名须知),或存在提交资料不齐全等情况。经研究决定延长资格初审时间,请已经报名的应聘人员在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下午18:00前查看自己的资格初审状态,审核状态为未通过或者资料不全的,请按照要求将相关报名资料一次性补充上传齐全后再提交审核,或改报其它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未在规定时间内补充上传报名资料或改报岗位的人员,视同为自行放弃应聘资格。

联系电话:0731—88988846;84586866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人事处

2021年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关于延长省科技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资格初审时间的公告

1426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