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科技厅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省作品参加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3-30 18:06 【字体:

各市州科技局、高校院所、有关单位:
    科技部、中科院今年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组织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活动。为组织推荐我省符合条件的作品参赛,现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时间要求。参选作品应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之间完成并播出过的原创微视频作品。时长为2~5分钟。
    2.内容要求。内容围绕普及科技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宣传《中国公民科学素质基准》相关知识与方法;繁荣科普创作,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并符合科技部办公厅、中科院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国科办智〔2020〕20号)(附件1)的其他要求。
   二、投稿方式
   同时通过以下2种方式提交材料。
   1.提交视频文件、《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推荐表》(附件2)的电子版、纸质盖章版扫描件至指定邮箱。
   2.邮寄(1)中所列的视频文件3套、《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推荐表》(附件2)3份至省科技厅。
   三、注意事项
   1.参赛的微视频作品,只能由第一作者、第一制作单位、或第一制作人提交;同一作者、制作单位、或制作人限提交1部。
   2.组办方拥有对所投稿作品的播放权。
   3.其他未尽事宜,请详细查阅附件1。
   四、其他事项
   除我省可以推荐5部作品以外,此次视频大赛还面向社会征集科普微视频。具体投稿方式可以查阅附件1。
   请于4月3日(本周五)前反馈纸质参赛推荐表、视频文件等相关资料。
   联系人:朱月明
   电话:0731-88988006
   邮箱:hnst-fg@kjt.hunan.gov.cn

   附件:1.科技部办公厅、中科院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国科办智〔2020〕20号)

     2.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推荐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关于组织我省作品参加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1186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