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科技部通知公告

关于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自主创新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真抓实干成效明显激励名单的公示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3-19 09:45 【字体: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20年督查激励有关工作安排和《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国办发〔2018〕117号)文件要求,针对第十二条任务“自创区高新区扩区升级激励措施”,按照我部制定的《关于对推进自主创新、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加大激励支持的实施办法》有关评价指标,根据各地提供的2019年创新驱动发展相关数据,科技部委托第三方机构从创新实力、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平台、政策环境5个方面对各地推动自主创新发展的成效进行了评估。其中,浙江、山东、上海、陕西、湖南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方面成效较为明显,拟推荐浙江、山东、上海、陕西、湖南为今年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自主创新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真抓实干成效明显激励对象。
  现将激励名单公示。时间为2020年3月17日至2020年3月23日。对公示名单有不同意见的,可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科技部反映。
  联系方式:
  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
  联系电话:010-58884283  传真:010-588842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关于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自主创新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真抓实干成效明显激励名单的公示

1181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