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童旭东调研湖南日报时指出 科技文化融合大有可为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7-13 11:20 【字体:

7月10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到湖南日报调研,指出要加强双方创新协作,努力打造国家级科技和文化融合示范基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湖南日报社社长姜协军、总编辑邹继红、副总编辑王志红 、华声在线总裁龚定名、编委杨又华参加调研和座谈。

童旭东一行参观了湖南日报报史馆,听取了有关湖南日报的历史变迁、改革创新和发展业绩的介绍。在调研湖南日报中央厨房、新湖南云省级技术平台建设时,仔细询问了平台构架、技术特点、主要功能及应用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开展好科技报道,加强资源对接,共同推进传媒行业科技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童旭东对湖南日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湖南日报近年来以科技创新推进传统媒体转型发展的成功实践表明,科技文化融合大有可为。双方要加强对接,围绕重点实验室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文化产业专业化孵化器建设、科普宣传等方面加强合作,省科技厅将在平台搭建、项目实施、科技奖励等方面加强服务,协助湖南日报社(集团公司)打造国家级科技文化融合示范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12755087/images/70f73b51aef045ba9904ecb206ea8278.png "/>

童旭东调研湖南日报时指出 科技文化融合大有可为

12755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