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株洲

株洲:湖南工业大学调研茶陵县企业发展 会商校企合作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4-04-18 09:54 【字体:

近日,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王利华到茶陵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茶陵县委书记邓元连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秩堂镇景阳山茶业、贵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懿鹏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生产、产品研发、生产线管理等情况。

座谈会上,企业结合实际,根据自身发展特点、发展需求,重点介绍了可能合作的方向。双方围绕着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为下一步制定可操作性的方案奠定基础。

邓元连指出,园区企业具有较大发展潜力,要打通校企合作通道,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加强合作,根据双方需求,搭建合作平台,推动供需双方达成市场化的合作模式,促进合作项目尽早立项。同时,茶陵县拥有“红色”“绿色”“古色”等丰富资源,要通过战略合作的模式,加强校地之间的引导,盘活好各项资源,推动校地合作共赢。

王利华表示,推动校企合作,持续发展是关键。湖南工业大学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优秀的教育人才,能为企业提供规划包装设计推广等一条龙服务。双方要加强沟通,不仅要开好头,后续的跟进与落实要确保到位,形成可持续化发展的合作模式,为地方经济服务作出贡献。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前往严塘镇万樟园林、高陇镇龙匣村等地,对茶陵县旅游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等情况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株洲:湖南工业大学调研茶陵县企业发展 会商校企合作工作

3328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