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株洲

株洲市科技局赴长沙市调研学习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26 16:42 【字体:

近日,株洲市科技局局长李红带队前往长沙开展科技创新工作调研,深入学习长沙市打造科技创新高地重要举措以及国家创新型城市创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经验。长沙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国家创新型城市创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科技资金管理、科技与金融结合、打造科技创新高地重要举措、深化科技改革发展以及“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互相学习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

长沙市科技局局长郭塨指出,长沙市和株洲市是兄弟市,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打破边界和壁垒,要有效运用资源,共同聚焦聚力科技创新高地建设主战场,在加快长株潭一体化建设上做文章,共同提升科技创新核心指标、突破关键技术攻关、建设标志性创新平台、打造科技人才高地。

李红指出,长株潭一体化首先是科技创新的一体化,要解放思想、形成合力,在全国中部地区立标杆、定标准,要把建设长株潭自创区作为关键抓手,共同加快推进长株潭一体化步伐,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株洲市科技局赴长沙市调研学习

1463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