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株洲

濮阳市科技局到株洲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0-23 12:48 【字体:

近日,濮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雷灯照带队到株洲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举行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动力谷展示厅、中车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株洲市规划展览馆、株洲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重点考察了中国科技开发院(株洲)创新孵化基地。

座谈会上,株洲市科技局副局长龚道富介绍了株洲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中国科技开发院(株洲)创新孵化基地负责人做了孵化器建设运营情况介绍。

雷灯照指出,株洲科技工作成绩突出,自主创新能力强,科技实力雄厚。他表示,希望濮阳与株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创新平台使用、科普资源共享、政策研究制定、活动组织开展等方面密切交流,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积极构建科技创新平台,促进技术项目与成果对接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龚道富表示,株洲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结合株洲发展实际,优化创新发展布局,加快核心科技攻关组建高端平台,培育创新主体,优化协同创新,构建活跃创新生态,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濮阳市科技局到株洲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1389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