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株洲

株洲市技术合同交易登记额已过百亿元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28 17:49 【字体:

根据全国科技合同交易登记系统数据显示,目前,株洲市登记技术合同140份,交易额达到105.9亿元,同比增长96.8%,交易额居全省第二,预计年底交易额将超过150亿元。

2019年,株洲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成交总额突破100亿元,成交额占GDP比重达到3.5%,占比全省排名第一,也是全省唯一占比超过3%的市州。今年1-8月,株洲市企业交易主体地位稳固,创新能力持续增强,占比达99.99%,其中,新能源与高效节能、现代交通、新材料实现交易40.8亿元、11.17亿元、3.1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株洲市技术合同交易登记额已过百亿元

1377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