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株洲

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株洲)试运营举办首期公益培训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33 【字体:

10月12日,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株洲)分市场(以下简称株洲分市场)举办试运营的首期公益培训。省技术产权交易所、市科技局、建设运营单位等负责人和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培训。

市科技局负责人杨洁指出,(株洲)分市场的建设,是株洲市健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保障举措。希望(株洲)分市场运营管理单位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走出新路子,探出新经验,将要素市场建设成为一个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全要素汇集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负责人介绍我省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成立的背景情况,我省为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和战略部署,成立了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同时为更好地创建科技要素市场的全省创新服务体系,制定了相关工作指引,(株洲)分市场是我省组建的第一家区域性的综合服务市场,将为后续分市场设立提供宝贵的示范经验。

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何智云就如何探索性建设首个试点市场作情况介绍。特邀专家为企业家奉上“一起探寻企业破局之路,塑造人才梯队”为主题的精彩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株洲)试运营举办首期公益培训

1048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