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张家界

张家界市科技局组织企业参加湖南省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20 16:02 【字体:

近日,张家界市科技局组织有关科技型企业、高新区、各区县科工局业务科室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湖南省2023年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服务季启动仪式暨培训会线上视频会议。

会上,就有关科技型企业发展的规划、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工作要点及难点、认定高企后税收优惠政策等进行讲解。会后市科技局领导与企业负责人现场开展学习交流,进一步传达有关政策的落实,并现场为企业解答相关问题,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同。

近年来,张家界市科技局从落实政策资金支持、推动技术创新、完善科创服务、提供知识价值信用贷款等方面,分层分类对科技型企业开展培育,2022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增速均位居全省C类地区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张家界市科技局组织企业参加湖南省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

2928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