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张家界

张家界市永定区:多方人士聚首研讨交流 为莓茶高质量发展赋能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12 16:39 【字体:

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2022年莓茶产业发展科研攻关研讨会,张家界市科技局、区科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莓茶企业、莓茶专家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聚焦制约莓茶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作研讨交流,就实现莓茶产业提质增量转型升级、有效转化科研成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科研攻关,莓茶企业和专家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发展合力,继续加大科研力度,破解莓茶产业发展难题,有关部门要积极履行部门职责,强化技术指导,支持科研攻关,为莓茶产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

莓茶作为永定区的主导产业,区委区政府在科技攻关、协同创新上下力,通过加强莓茶基础性研究,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加大对莓茶病虫害调查与研究等有关工作,着力解决制约莓茶产业发展的共性、关键技术难题,助力莓茶特色主导产业更好发展。

通过专家们问诊把脉,厘清了莓茶产业发展思路,与会人士形成共识,将集中力量攻克1-3个莓茶产业发展科研课题,转化实用科研成果,延伸莓茶产业链,提高莓茶产品附加值,为永定区莓茶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张家界市永定区:多方人士聚首研讨交流 为莓茶高质量发展赋能

2758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