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永州

永州市科技局调研林业科技创新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0-23 12:51 【字体:

10月15日上午,永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带队到永州市林业科学研究所调研林业科技创新工作,重点对做好研发经费入统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和督促。

欧阳树生听取了市林科所今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答复,并提出了推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欧阳树生指出,永州市正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推动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抓住重大机遇,借力平台优势,加大对特色项目的筛选筹备和研发推广,不断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产业生产技术;要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做到应统尽统,加强与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做好科研攻关;要加大科技人才引进工作力度,结合科技项目研发、科技平台建设引进和培养科技人才。

欧阳树生表示,科技部门将对有成效、可推广的科技创新项目给予充分支持,并鼓励申报省级以上科技项目、组建省级以上创新平台,并积极督促落实研发经费投入后补助资助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永州市科技局调研林业科技创新工作

1389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