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永州

永州市召开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座谈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15 11:22 【字体:

近日,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组织召开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主持会议,各县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县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科技服务团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谢景林强调,做好科技服务团工作,一是要有情怀,在欠发达地区从事科技服务工作,一定要有科技服务偏远地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情怀;二是要有本领,要多向基层群众请教,注重发挥科技服务团队的优势;三是要有思路,立足永州的实际,要利用好永州的资源,服务永州产业发展。

目前,永州市11个县区已经全部组建科技专家服务团,共有科技服务团成员367名。今年以来,全市的科技专家服务团成员服务了685个行政村、143家企业,开展技术服务26820人次,推广新技术348项,辐射带动增收农民15.56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永州市召开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座谈会

1372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