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永州

2020年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永州专场)培训班开班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15 11:18 【字体:

近日,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支持计划(永州专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永州举行,邀请8位省级专家为永州市、县级科技特派员、龙头企业技术人员、合作社(家庭农场)带头人、个体大户及技术人员等120人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实践操作、参观考察等形式,着力提升本土农业科技人员在种植养殖领域的专业知识水平、政策解读能力和管理能力,利用“三区”人才优势,推动永州地区农业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此次专场培训班的举办是在永州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关键时期,意义重大。市农科园区将依托科技专家团的优势,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进科技产业发展,助力园区建设,全力以赴推进国家农高区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2020年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永州专场)培训班开班

1372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