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永州

永州市科技局到零陵工业园和市农科所调研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8-06 17:49 【字体:

8月4日,永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到零陵工业园、市农科所调研创建省级高新区、水稻新品种繁育推广等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修峰陪同调研。

在零陵工业园,欧阳树生听取了工业园创建省级高新区情况,详细了解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共同商讨如何补短板、强弱项。他指出,零陵工业园创省级高新区是全市科技工作的大事,对提升零陵工业园竞争力,提高园区发展后劲有十分重要的推动力,零陵区委区政府,特别是工业园,要提高认识,再鼓劲、再对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努力补齐短板,争取创建成功。

在市农科所水稻新品种繁育推广现场,欧阳树生听取了市农科所和种粮基地负责人对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到田间地头、育种设施等现场察看了水稻长势、种子繁育情况。他强调,市农科服务于全市农业生产、农业发展,潜心科研,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为永州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永州新品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永州市科技局到零陵工业园和市农科所调研

1334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