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永州

朱忠明赴永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8-05 15:33 【字体:

近日,省政府副省长朱忠明赴永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座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副市长谢景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参加调研座谈。

朱忠明一行先后前往祁阳高新区科创产业园、祁阳浯创科技企业孵化器、科力尔电机等园区、企业调研,实地了解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朱忠明指出,要充分发挥创新引领作用,推动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永州要以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为重要契机,充分利用优质的农业资源,整合项目、资金、人力和科技资源,集聚各类创新要素,打造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形成特色高效的创新农业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朱忠明赴永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13317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