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永州

朱皖一行赴永州检查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0-14 15:53 【字体:

近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率省科技厅、省国税局相关人员到永州市,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并就承接产业转移、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开展调研。市委书记严华,市政府副市长谢景林参加调研。

朱皖一行深入恒伟药业、达福鑫电子信息产业园、中古生物制药、科技要素交易中心、韬讯航空等企业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参观企业研发中心,就企业科技创新、承接产业转移、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宣传讲解国家、省委省政府在支持科技创新的奖补政策。

在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市国税局分别汇报全市技术市场合同认定登记和税费减免情况,技术交易单位和企业代表从不同侧面就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朱皖指出,要顺应科技创新的大背景,提升对技术市场交易的认识;要做好服务,简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让企业少跑路;要吃透用足各类优惠政策,打出政策组合拳,让企业得实惠,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截至2019年8月底,永州市共完成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交易额1.99亿元,同比增长率为168%,完成率排名居全省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朱皖一行赴永州检查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

1048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