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益阳

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经济研究院到沅江调研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26 16:44 【字体:

2月21日,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李文辉、副院长郑大红到沅江市调研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沅江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向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清华陪同,沅江高新区、沅江市科工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文辉一行先后参观了博大天能、兴潮食品、天下洞庭、等企业。李文辉认为,沅江产业发展有特色,农业及农产品加工有规模,两芦产业来势强劲,船舶产业新材料运用、新能源动力船舶发展形势喜人。他建议沅江市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搭建创新平台,承担并实施一批重大科技专项,攻克关键核心技术,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此外,调研组一行对沅江市申报湖南省、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经济研究院到沅江调研

1463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