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益阳

省科技厅到益阳市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28 17:52 【字体:

近日,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检查组到益阳市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益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做了专题汇报,参会企业代表从不同侧面就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参会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检查组一一作了答复和解释。会后,检查组随机抽查了3家技术交易单位的技术合同,并对登记点所在区域技术交易情况、内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益阳市近年来积极推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技术合同交易量代表着区域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希望各登记主体及登记点进一步提高认识,用活政策,让各登记主体得实惠。下阶段,省科技厅将加快建设技术合同认定的线上服务平台,简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进一步加大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支持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到益阳市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1377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