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益阳

益阳市资阳区开展科技专家服务团专项调研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6-30 17:29 【字体:

近日,益阳市资阳区副区长何杰率队调研资阳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并座谈。

何杰一行调研了相关区直部门、长春经开区和新桥河镇、迎风桥镇、长春镇等乡镇,先后考察了益阳鸿源稀土有限责任公司、湖南诺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益阳云茶谷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益阳将士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座谈会上,何杰详细了解了科技专家服务团现阶段的工作情况以及科技专家在科技扶贫工作中发挥的作用,收集了专家们在工作所遇到的困难和他们对服务团工作的建议。走访过程中,调研组对各贫困村与重点村的产业现状和各企业生产经营、科技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区科技局将企业、乡村科技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一一记录,争取与相关部门协调帮助解决。

何杰指出,科技专家在服务农村和企业的过程中,要发挥团队协作优势,抓住工作重点、突出产业特点,打造品牌亮点。他强调,科技专家服务团要全力做好科技服务,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着力帮助农村和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利用好自身科技优势,整合科技服务资源,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益阳市资阳区开展科技专家服务团专项调研

1232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