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益阳

安化县开展省“三区”科技人才培训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2-12 17:14 【字体:

根据安化县中药产业发展需求,近日,由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信息研究所组织,安化县科工局承办的2019年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安化专场)中医药产业培训班举办。安化县中药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及种植户80多人参加培训。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疆出席并讲话。

谢疆强调,参训人员要集中精力学习,确保学有所获;要尊重专家们的劳动成果,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思;要理论联系实际,利用此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我,做到学有所用。

此次培训邀请了湖南农业大学、省中医药管理局、省中医药研究院等专家,从全省中药产业现状、行业政策、企业发展问题、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科技理论水平,为安化县中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新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安化县开展省“三区”科技人才培训

10858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