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岳阳

岳阳临港国家先进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获批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0-20 16:50 【字体:

10月13日,科技部发布《关于认定2020年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的通知》(国科发高〔2020〕260号),岳阳临港国家先进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近年来,岳阳市以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等“三个高地”为根本遵循,在建设中国(湖南)自由贸易片区的过程中,加速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不断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创新创业蓬勃发展,努力促进创新成果迅速转化,加速推动城陵矶新港区形成航运物流、创新升级、外向型三大现代产业体系。 

据悉,凡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的单位,基地企业均能享受国家有关部门在财政、金融和税收上的扶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岳阳临港国家先进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获批

1388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