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岳阳

岳阳市科技局考察岳阳经开区科技创新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7-13 17:34 【字体:

近日,岳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一行赴岳阳经开区调研科技创新项目建设情况,督导区域科技创新绩效工作。

曹合群一行先后调研了湖南海凌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岳阳鑫锐机电有限公司、湖南华中共享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海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欧柏测控体统有限责任公司等中小微科技型企业,就项目实施情况、关键技术创新研发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今年上半年经开区科技创新工作推进情况、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和科技创新项目进展情况。

曹合群指出,中小企业是成长最快的科技创新力量,要抓好政府资金投入引导。下一步,岳阳市科技局将做好服务工作,加强平台、项目、人才三方联动,帮助中小微科技型企业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共同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岳阳市科技局考察岳阳经开区科技创新工作

12769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