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岳阳

汨罗市科技局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3-24 16:23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汨罗市科技局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每天安排6名干部到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每天安排3名干部到市区责任路段开展商业门店防控检查和志愿者服务活动,确保商店门面安全有序复工开业。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积极安排部署2020年度工作,确保各项科技创新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近日,汨罗市科技局召开党政负责干部和中层干部会,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和年度工作。会上,各股室长对今年的工作任务和思路作了汇报,分管负责干部对分管工作作了安排和规划,党组书记和局长对落实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作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重点做好研发经费年报和各类科技报统工作,确保各项数据科学真实,起草创新型县市建设三年实施方案,积极兑现各项科技创新奖励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

会议强调,2020年科技创新工作以建设创新型县市为中心,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绩效考核指标目标任务为指挥棒,重点做好争资争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科技特派员和科技专家团队服务企业和“三农”、科普宣传等工作,力争2020年科技创新工作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汨罗市科技局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11819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