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岳阳

岳阳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1-08 16:24 【字体:

1031日岳阳市科技局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波涛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付荣、王玮到会指导。

在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上,党组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差距的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实事求是、敞开心扉、触及灵魂,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

党组成员就岳阳市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指标短板攻坚科技机构体制改革岳阳市科技特派员工作农业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关于做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情况及对策研究调研等分别进行发言,从理论溯源、经验借鉴、现实基础、短板制约、对策思考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岳阳市科技工作发展规划。

付荣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引领事业发展;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合格共产党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以身作则当表率;进一步按照工作部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出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岳阳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10514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