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西州

花垣县与吉首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4-03-13 15:29 【字体:

近日,花垣县人民政府与吉首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湘西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主持签约仪式,吉首大学党委书记廖志坤,吉首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花垣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京海出席仪式。

廖良辉对吉首大学一直倾注力量帮助花垣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同心同向、同频共振,抢抓发展机遇,巩固合作成果,在十八洞乡村振兴新时代红色地标建设、促进就业、创业、供需对接、技能培训、信息共享、服务及人力资源发展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更宽、更大的领域实现双赢,奋力开创校地合作新典范。

廖志坤表示,吉首大学将按照协议内容,本着友好合作、优势互补和共建共享的原则,精准对接花垣发展需求,积极搭建供需平台,实现信息共享、服务同步、上下联动,为推动花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共同谱写校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花垣县与吉首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318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