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西州

湘西州人大调研农业科技发展情况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26 16:45 【字体:

近日,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金带领农业专家深入吉首市马颈坳油茶基地一线调研农业产业,送农业技术下乡,服务农村产业发展。州农科院党委书记宋先杰参加调研。

在油茶基地,州农科院油茶专家夏清柱向种植户讲解油茶管护技术,并就当前季节管理要点,从修剪、施肥以及幼林套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州农科院副院长、高级农艺师吴光辉从生姜种源、底肥、栽培密度和培土追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生姜高产栽培关键技术,并向农户们推介了去年试验亩产8000多斤生姜栽培管理方法。

张才金强调,农业科技人员掌握着农业技术要领,要肩负起新时代“服务三农”的光荣职责,把农业生产管理技术送到村到户,送到农民手中,送到田间地头,为湘西乡村振兴多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湘西州人大调研农业科技发展情况

1463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