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西州

湘西高新区召开申创国家高新区工作调度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26 16:42 【字体:

近日,湘西高新区召开申创国家高新区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科技部以升促建调研迎检工作。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湘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科技局党组书记石泽彬、副局长翁立志、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科技部2021年度高新区以升促建调研名单,高新区创国工作小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高湘文对高新区前期以升促建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科技部现场调研;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注重细节,抓好各项现场调研的准备工作。

高湘文指出,现在到了创国最后冲刺时刻,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紧研究制定和完善“两规划一报告”、相关数据资料和有关政策汇编,为即将到来的专家调研做好充足准备。

陈文君强调,全区上下要集中精力,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注入到创建工作中,进一步梳理完善不足,进一步营造好氛围,力争实现创国目标,促进下一步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湘西高新区召开申创国家高新区工作调度会

1463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