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西州

吴凌频到湘西州科技局走访慰问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25 17:10 【字体:

2月18日,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凌频到州科技局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吴凌频亲切地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给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吴凌频对州科技局在2020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湘西州科技局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在推进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主体培育、科技信息宣传等方面取得了好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克难攻坚,提高科技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经济的水平,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坚韧的干劲,争创科技工作亮点和品牌,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开启建设现代化新湘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吴凌频到湘西州科技局走访慰问 

1461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