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西州

古丈县中寨村科普基地正式授牌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2-02 11:53 【字体:

近日,湘西州古丈县默戎镇中寨村举行“湘西自治州科普基地”授牌仪式。

中寨村是纯苗族聚居村,距离吉首市30余千米。2016年被国家住建部列入“中国传统村落”,村内民族文化底蕴深厚,苗医苗药种类繁多,地质演变条件优越,有很大的科普意义。湘西州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中寨村结合自身优势组织开展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科普活动,努力成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湘西州科技局依托各级各部门和社会资源,积极打造、扩展科普工作平台,营造社会化科普工作大格局,通过积极申报州级、省级科普基地和开展各类科普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了全州科普事业的发展和全民科学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古丈县中寨村科普基地正式授牌

1397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