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潭

湘潭市科技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30 16:15 【字体:

近日,湘潭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永其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是总书记赋予湖南的新定位新目标。要以“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为战略指引,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强化科技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规划,聚焦高质量发展,完善发展战略,细化思路举措,科学谋划好湘潭市“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湘潭市科技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1380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