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潭

“智造莲城”项目路演碳基材料产业专场圆满举行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03 11:22 【字体:

近日,以“碳基材料的颠覆性革命”为主题的湘潭市“智造莲城”路演活动在韶山市举行。恒升机械、江冶机电、润泽新能源等8家优质企业、13家投资机构和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参加活动。

路演现场,各企业介绍了高温石墨提纯装置、废旧锂离子电池回收系统、锂离子负极材料生产建设等不同融资项目的情况。各投融资机构通过现场提问、会后洽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项目产品、管理、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初步达成了意向投资金额共计2.34亿元。

 “智造莲城”项目路演活动是根据湘潭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安排,由湘潭市科技局牵头组织的品牌路演活动。2020年,“智造莲城”项目路演活动将紧紧围绕“一谷三城建设”,聚焦“智能制造”主题,立足湘潭市主导优势特色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突出产业链创新链培育打造,重点做好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等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智造莲城”项目路演碳基材料产业专场圆满举行

13697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