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潭

湘潭经开区开展高企申报等工作宣传培训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8-14 17:45 【字体:

为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指导规上高新企业、高企培育企业、研发投入重点企业做好研发费用归集统计工作,指导合理归集费用,近日,湘潭经开区开展惠企政策、高企申报、研发经费投入及统计业务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经开区特邀湖南华盛永信会计师事务所、湘潭远创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专家为企业授课。专家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政策作了解读,并就企业设立研发费用科目、归集研发费用、制作研发原始凭证、研发项目立项,研发费用备案、研发财政奖补资金申报、研发经费加计扣除、统计联网直报平台填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今年,湘潭经开区将对新认定、重新认定的高企分别奖励12万元、10万元,对年度研发经费投入入统填报前20名的企业,给予2万-10万元不等的奖励资金,明确各受奖补企业要将不低于30%的奖补资金用于企业基层科技管理、财务、统计岗位人员的工作补助,引导要求企业厘清研究与试验发展和R&D之间的联系和区别,填好统计报表,做好R&D认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湘潭经开区开展高企申报等工作宣传培训活动

13528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