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潭

科技创新助力昭山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2-13 09:51 【字体:

2018年,昭山示范区“数字诊疗系统为主的健康产业关键技术研究与推广”项目被纳入湖南省“5个100”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包括CDSS临床决策系统等在内的12个子项目。目前,各子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9亿元,完成研发投入1.6亿元,累计发表论文24篇、申请专利6件、销售收入1673万元、实现利税32万元、授权专利2件(软件著作权)、实现新增就业20人。湖南智超CDSS临床决策系统等3个子项目被纳入湖南省2018年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大专项,并获得500万元资金支持。

湖南惠景医疗投资有限公司的辅助生殖与肿瘤免疫团队,天河超算计算机器人医生CDSS临床决策系统研发项目、针对各种慢性免疫系统疾病及血液肿瘤的免疫治疗开展相关研究探索构建自体免疫细胞库、湖南健康产业园医学医疗医药(三医)创新中心等项目(团队)被纳入湘潭市2019年度创新型省市建设专项“2019年度市级科技‘四10大’自主创新示范工程项目(创新团队)”,并获得资金支持。

昭山示范区负责人表示,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全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用科技创新推动园区绿色发展。要围绕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等主导产业,大力培育和壮大高成长性科技创新企业集群,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核心竞争力,以科技创新驱动昭山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科技创新助力昭山高质量发展

10859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