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潭

湘潭高新区三举措稳步推进创新载体建设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1-28 08:20 【字体: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促进园区中小企业发展,湘潭高新区加大创新载体建设力度,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是院士产业园项目凸显经济效益。1-10月,各院士产业园企业在获得投资的同时,先后启动了设备升级、生产线上线以及量产项目建设。二是引进中介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1-10月,引进猪八戒网、云谷天汇等中介服务企业2家。三是创新科技金融模式。通过推行风险投资、风险补偿机制、股权质押、专利权质押等方式为园区中小企业融资牵线搭桥,引导银行、担保机构、企业家之间在政府的协助下形成有机结合。组织园区华夏线缆、沃森电气等十余家企业参加由联合区金融办和湘潭农商行组织的银政企恳谈会,推动金融机构加大对中小企业信贷支持力度,组织推荐时变通讯等4家园区企业参加了湘潭市“智造莲城”创新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活动,时变通讯5G通讯和物联网核心系统解决方案项目和千智机器人特种机器人研发与产业化应用项目获得“意向投资”的项目现场签订意向投资协议,入库湘潭市“智造莲城”创新成果转化项目优质投资项目名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湘潭高新区三举措稳步推进创新载体建设

1078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