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衡阳

衡阳市科技局部署落实重点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25 17:10 【字体:

2月18日上午,节后第一天衡阳市科技局就紧锣密鼓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作安排部署。

会上,邹锟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2020年的工作成果。展望新的一年,邹锟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衡阳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机遇之年。市科技局要增强生命力、创造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扬孺子牛的干劲、拓荒牛的冲劲、老黄牛的韧劲,立足新时代、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瞄准新目标,以新的奋斗姿态,新的发展举措,新的工作作风,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大力实施“13755”计划,紧盯建设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这一目标,坚持创新首位战略、科技兴市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力攻坚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等7大重点任务,全力推进重大创新平台建设等5大工程,着力强化构建大格局等5大措施,致力开展“科技创新强基固本年”“科技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年”“科技系统作风效能建设年”等活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国家创新型城市,奋力扛起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科技使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衡阳市科技局部署落实重点工作

1461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