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衡阳

鲁先华赴衡阳调研科技支撑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7-31 15:33 【字体:

7月29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一行赴衡阳调研指导科技支撑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工作并座谈。

座谈会上,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邹锟汇报了近年来衡阳市科技支撑承接产业转移的相关情况。市直相关单位、园区管委会、驻衡高校、部分县市区科技部门和企业代表就企业扶持政策、知识产权保护、研发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交流、区域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鲁先华对衡阳在科技创新和产业转移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衡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为总揽,以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为抓手,加大科技支撑产业转移力度,加快发展创新产业、培育创新主体、建设研发机构、引进创新人才,推动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鲁先华一行参观了科创智谷、电子软件产业园、区块链产业园、富士康等园区和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鲁先华赴衡阳调研科技支撑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工作

1318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