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郴州

郴州市召开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调度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20 16:01 【字体:

3月14日下午,郴州市召开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潘执坤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其龙主持会议,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主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成立郴州市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工作专班,专班办公室设在市科技局,专班办公室负责日常协调和调度工作。

会议通报了专班办公室近期的工作安排以及各市直部门、各县市区等责任单位的工作内容,就考评办法广泛征求意见,并就下阶段工作推进提出设想。

会议确定了打好创新攻坚战的工作机制及要求。参会的37个责任单位围绕着打好科技创新攻坚战工作方案、工作任务清单、县市区的指标任务分解表和工作运行调度机制并结合实际,分析创新主体、创新人才、创新平台、创新成果、研发投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任务指标实化细化,协调联动渠道建立,考评办法制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责任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强化宣传,同题共答,始终坚持全市“一盘棋”,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科技创新攻坚仗,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为郴州国家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郴州市召开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调度会

2928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