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郴州

郴州市科技局深入科研院所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11 15:40 【字体:

近日,郴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潘执坤率队到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市林业科学研究所调研,深入现场调研科研院所科技创新工作,助力科研院所科研攻关和成果转化。

在市林业科学研究所,潘执坤一行实地察看林业科研试验基地情况,听取了关于林业科技服务生态建设、可持续发展、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和未来工作构想。潘志坤对林业科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充分发挥林业科技人才作用,抓好科研平台建设,为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在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潘执坤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汇报,就人才队伍、平台、学科建设、主要科研成果情况,以及科技服务市“四大百亿”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新举措和“十四五”期间全所重大科技项目规划设计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实地考察了所综合实验室建设及柑橘设施栽培示范等科研项目实施情况。潘执坤指出,市农科所作为全市唯一的农业综合科研单位,科研项目设计要坚持“四个面向”,持续聚焦郴州市“四个200万”和“四大百亿”产业发展中“卡脖子”关键问题,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中进一步提高科技成果应用转化率和单位显示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郴州市科技局深入科研院所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1479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