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郴州

郴州市科技局积极部署2021年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25 17:08 【字体:

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郴州市科技局召开会议积极部署2021年工作。

会上,郴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潘执坤要求大家要迅速收心,调整好工作状态,准备好相关工作。

他强调,要尽快完善科技创新绩效考核方案,完成2020年度各县市区科技创新绩效考核工作;要谋划好2021年科技创新重大专项工作,根据郴州市科技创新“六大计划”,谋事、想事,制定新的项目指南,细化工作要点;要着力打造优质平台、抓好人才建设、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真正实现政校企、科研院所资源优化配置共享;要做好人才引进、人才储备等工作,不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构筑郴州科技创新高地;要服务好科技型企业,尤其是产业链龙头企业,各部门要完善科技创新制度,优化科技奖补项目,制定“点对点服务”方案,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郴州“三个千亿产业集群”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

局党组书记李恒斌强调,要谋划好今年的工作,特别是近期工作,做到谋深、谋细、谋实,认真研究我市科技创新“六大计划”,抓住重点、亮点。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科技创新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工作,做到在郴州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郴州市科技局积极部署2021年工作

1461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