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郴州

郴州市科技局为企业“问症开方”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29 16:38 【字体:

近日,郴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潘执坤率队前往郴州海利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问症开方”。

潘执坤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和产品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未来发展和目前企业所遇到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从科技政策、科技项目、科研平台、科技奖励申报、加计扣除等方面进行了解答。

潘执坤指出,产品和技术是企业之本,市科技局要主动增强和企业的互动,点对点为企业服务,纾困解忧。他强调,企业要围绕郴州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目标,思考企业如何治水、用水,将政策、技术、资源融合。要加快新项目建设,尽快投入生产。要结合自身情况,明确研究方向及研究内容,加大自主研发和科技攻关力度,开展产学研,尽快创建市级、省级甚至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或工程中心,依托核心技术引领企业走向发展的新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郴州市科技局为企业“问症开方”

1430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