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郴州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到郴州调研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15 11:28 【字体: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秘书长高焕芝一行到郴州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对接2020年全国有色金属工业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相关事宜。郴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潘执坤主持会议。

会上,高焕芝介绍了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发展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与郴州市政府合作举办2020年全国有色金属工业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组织郴州有色金属企业与院士专家们进行点对点、精准对接,解决企业存在的技术瓶颈问题,为郴州引进高科技环保行业的高端技术和人才。

潘执坤指出,要进一步坚持市校合作、校企合作、生态绿色产业、创新引领发展的思路。他强调,科技部门要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与困难,提供指导与服务,解决郴州有色行业发展中的瓶颈,将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产业,培育出更多绿色环保龙头企业,推动郴州有色金属产业高质量发展。

高焕芝一行还参观了郴州金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安全清洁处置含砷固废进行资源利用等技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到郴州调研

13729914